close

今天是星期三,也是最Happyㄉ其中一天 

因為是<畢業旅行>!!

第一天,我們搭高鐵去高雄左營站,在搭遊覽車去墾丁海生館。

我們先去世界水域館,然後去珊瑚王國,最後去台灣水域館。

我最最最喜歡ㄉ是台灣水域館!! 

就像導遊說ㄉ一樣,是一滴水旅行ㄉ過程。

在各個水域裡,有著各種魚類。

我們在世界水域館裡還有看到企鵝餵食秀呢!! 

 

 離開了海生館我們去關山。

本來是要看夕陽,但是天氣不好,所以去那裡看一下福靈龜,

希望我許ㄉ願望能實現。

吃完飯後,我們就去墾丁福華飯店。

 洗完澡,我門就玩遊戲(自創),接著就睡覺。

 第二天,我們到墾丁森林遊樂區玩

 我學到了很多東西!!

下午,我們去科工館,我最喜歡ㄉ是防疫戰鬥營!

那非常ㄉ好玩。

第三天,我們去劍湖山玩各式各樣ㄉ遊樂設施

 我玩了很多設施,我覺得很開心!!

 最後,我們就依依不捨ㄉ回家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